学校召开科研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05-28 作者: 点击:

5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中心412会议室召开科研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科研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陈新民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科研处处长金劲彪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树人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办法》、《省一流学科“十三五”考核完成情况》、《2019年度首批产学研合作中期检查情况》、《2019年度中青年学术项目团队中期检查业绩》和《2019年度青年博士创新项目中期检查业绩及意见》,并就与浙工大、浙江中医等高校进行联合培养研究生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二级学院院长结合上述相关材料,就研究生待遇、过程管理等内容进行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陈新民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高度肯定了广大科研工作人员及各学院领导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影响,在学科科研上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诸如医学、体育等学科在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申报等方面有了新的突破,申报渠道更加拓宽,申报种类不断增多,整体呈现一种崭新的气象。针对以往我校课题申报缺少创新性、前沿性等突出问题,结合下一阶段的学科科研工作,陈新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三位一体”抓科研。各学院应注重系统推动工作,“三位一体”抓科研,即以项目促成果、以人才促项目、以平台促科研。二是结合学校重点学科、大平台建设抓科研。他要求各学院、学科要注重大项目、大成果、大奖励,组织谋划团队申报大项目。三是注重业绩产出,及时修订学科科研制度。他还就校科研领导小组和校学术委会员的工作内容和职责进行了简要说明。

 

 

会上,全体成员还就“十三五”省一流学科方向负责人考核、省一流学科2018-2019年建设绩效考核和浙江树人大学白俄罗斯研究中心2020年度公开委托课题进行了投票表决。同时,科研处表彰了5位校科研管理2019年度先进个人,陈新民副校长为他们颁发了奖状。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科平台建设商讨会

下一条:集思广益谋发展,群策群力绘蓝图——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学科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