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学习,从思想上入党——记生环学院第三十一期党校结业典礼及新党员宣誓仪式

时间:2018-06-18 作者: 点击:

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在中国共产党97周岁生日到来之际,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顺利完成了第三十一期党校的学习以及本学期党员的发展工作。为强化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意识,亮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身份,6月15日,学院举办了第三十一期党校结业典礼及新党员宣誓仪式。

学院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应海儿、党委副书记毛法清以及各学生支部支部委员莅临活动现场。本期党校学员以及新党员共7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议程为第三十一期党校结业典礼。本期党校,学院党委与时俱进,敢于进行制度创新,适时修改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条件,将更多立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同学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给予他们党校学习的机会。经过积极分子推优,共有50名同学进入此次党校学习。在结业考试中,上述50名同学全部参加了考试,参考率100%;48名同学通过了结业考试,通过率96%,最终取得了平均分81.01分,全校排名第二的好成绩。通过党校学习,他们初步熟悉了党的历史、党的性质等与党有关的知识,距党组织更近了一步。

学院负责党务工作的老师介绍了本期党校学习的总体情况。经过层层磨练,共有陈晓慧、王浩侠、刘梓璇和金李李等四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优秀学员代表陈晓慧同学上台发表学习感言,与出席会议的老师和同学分享了她的学习感想。

学院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应海儿老师为他们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法清老师和各学生支部书记为还为他们颁发了党校结业证书以及“1+x”党员培训计划登记册。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活动的第二项议程为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法清老师领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彰显了新党员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随后,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并合影留念。新党员代表王盈盈同学上台发言表态,她表示,自己将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规范今后的言行,在学习生活中做好表率。

活动最后,应海儿老师作重要讲话。她对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加强学习,求真务实;三是要勇于担当,有所作为,他勉励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时光,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不怕吃苦,勇于担当,一起为实现“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新时代呼唤当代青年要有新作为、新担当,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从今以后,要以一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学习,从思想上入党;服务社会,做一名合格党员!

上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微党课大赛及支部品牌案例展示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参观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