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红色之旅,铭记党员初心——生环学院食品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活动

时间:2019-11-18 作者: 点击:

17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食品学生党支部赴余杭临平和塘栖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活动。

活动第一站,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来到了临平公园。临平公园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临平境内的临平山上,是临平的游览胜地。临平山上,有座纪念碑。碑上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几个大字。纪念碑旁边的墙上刻着历史上不同时期为余杭革命和建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的姓名。每当清明,人们都会来这里纪念革命烈士。支部成员绕纪念碑一周,瞻仰纪念碑,凭吊革命烈士。纪念碑下,支部书记为支部成员讲解了中国革命的历史和余杭区今天的发展成就。支部书记还与大家分享了我校校友王歆的先进事迹,号召支部成员要学习王歆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

结束了对纪念碑的参观,支部成员继续徒步,来到了坐落于临平山顶的东来阁。参观了位于东来阁的临平历史展览馆和双拥陈列室,了解临平历史和余杭双拥工作的成就。他们还登上了东来阁,饱览临平城市风光,感受整个城市发展的累累硕果。

下午,支部成员来到了京杭运河畔的塘栖古镇。今年,余杭区以“靓城行动”打造最美“桥头堡”,塘栖镇则着力打造中国大运河畔古镇典范、杭州都市区生态宜居新区和余杭东部文旅创新引擎。支部成员参观了塘栖古镇,感受“靓城行动”开展以来的美丽城镇建设成就。他们还在镇上为游人和当地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受到游人和群众的好评。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现在的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大家应该倍感珍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报效祖国!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社会,做一名合格党员——生环学院举办学院第二期积极分子党校结业典礼、新党员宣誓仪式和学生党员大会

下一条:生环学院生物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