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生物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1 作者: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是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0月18日下午在支部书记王艳老师的带领下,赴运河广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了底蕴厚重的大运河畔。党员们与河畔的行人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党的知识与党史故事,并与他们一同唱起《我和我的祖国》,激发了过往行人的爱国爱党之情。活动过程中,每当谈及新中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不论是耄耋老人,还是正当年少的青年,内心中都充满了骄傲与自豪。三位长期在运河畔做志愿者的退休干部激动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运河周边的变化。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认识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必须肩负起的历史责任。

结束了运河畔的主题宣传活动以后,全体党员走进影院,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该影片记录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支部每位党员都被电影深深触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祖国的辉煌今天,是靠无数的中华儿女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自己应该继承前人的艰苦奋斗的精神,踏踏实实地学习,报效社会。

为了更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付诸实践,生物工程学生党支部的每位毕业生党员都加入到了考研的队伍中,他们都力争用更多的知识来提升自己的能力,使自己能够在建设美丽中国的伟业中贡献自己的才智,做到不忘初心。

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让紧张备战考研的党员们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使他们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鼓舞,让他们更有动力、有信心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复习备考当中。

上一条:重走红色之旅,铭记党员初心——生环学院食品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