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城市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来生环学院党委交流学习

时间:2020-06-01 作者: 点击:

5月29日上午,浙大城市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夏顺仁一行6人来我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学习,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班子进行了热情接待。

会上,学院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应海儿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对夏顺仁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树品牌、促中心、探机制、找载体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全国样板支部和省标杆院系的建设亮点与特色工作及取得的成果,以及在建设过程中碰到的如何提炼特色、加强内涵建设等问题与思考。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法清就学院在学生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作了补充说明。学院教工一支部(全国样板支部)书记徐冬梅从红心向党、专心学术、潜心育人的“三心”支部品牌建设、“支部四日”落实情况、教师教学学术堡垒建设、学生成才堡垒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建设经验。

浙大城市学院夏顺仁书记介绍了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党委在加强基层建设,夯实组织根基;规范组织行为,践行“两学一做”;课程思政的探索;支部品牌建设;党建引领等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双方并就如何更好将党建工作引领中心工作、更好加强党支部内涵建设、创设精品活动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通过交流与学习,双方互相学习了优秀党建经验,进一步增进了友谊。

会后,夏顺仁书记一行参观了生环学院全国样板支部书记工作室——“冬梅工作室”,对工作室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上一条:省高校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活动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

下一条:强化责任担当,齐心迎接复学——生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