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考核、党建工作台账互查和支部“堡垒指数”测评会议

时间:2020-01-14 作者: 点击:

近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在校党员之家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考核、党建工作台账互查和支部“堡垒指数”测评会议。学院院长陆胤、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应海儿以及学院党委八个支部的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应海儿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学院八个支部的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进行述职。述职重点内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实的情况。

接下来进行的是各支部2019年工作台账的互查和支部“堡垒指数”测评环节。在场师生互相查看了各支部的台账。通过互查,找问题,补短板,取长处,相互学习借鉴。

支部“堡垒指数”测评项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组织指数、规范指数、作用发挥指数、品牌指数以及群众评价指数。在各支部“堡垒指数”自评和支部书记述职的基础上,陆胤、应海儿以及八个支部书记做为评委对各支部的“堡垒指数”进行测评打分。

最后,应海儿做了发言。她对支委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肯定和衷心感谢。她说,“堡垒指数”测评不是目的。关键是要通过测评让各支部取长补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助推校院中心工作。她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并提出2020年支部建设的重点要聚焦在支部品牌建设上,加大党建引领、助推学院中心工作的力度,让学院中心工作开出更多的花,结出更好的果。

会后,参会的各支部支委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善支部各项工作,在党建引领、助推中心工作和育人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碎碎念,只为你平安返校——生环学院召开师生开学返校动员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社会,做一名合格党员——生环学院举办学院第二期积极分子党校结业典礼、新党员宣誓仪式和学生党员大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