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引领,凝聚合力——生环学院组织党员活动兼秋游活动

时间:2018-10-2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工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院内部凝聚力。10月26日,生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赴学院余作龙博士挂职的湖州市长兴县泗安镇开展党员活动兼秋游活动。

上午,泗安镇党委书记王国良、党委委员林华热情接待了生环学院一行。林委员首先代表镇政府对生环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泗安镇目前面积、人口、生态、经济发展、建镇历史等情况,以及泗安镇目前正如火如荼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5+x”流程等党建特色工作。该镇坚持把深化主题党日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以“四新”主题实践为目标内容,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将主题党日打造成政治学习的主阵地、思想交流的新平台、党性锻炼的大熔炉。通过学习,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思路。

接着,林委员带领大家参观了该镇的省级全面建设小康建设示范村——上泗安村。在上泗安村,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学院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应海儿的带领下,在党旗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全体老师游览了浙北最大的湿地公园——仙山湖。仙山湖风景旅游区位于长兴县最西端,由仙山和仙湖两部分组成,那里山水相映、鹤鹭成群,更有难得一见的水中杨林。在这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中,老师们泛舟湖上,心旷神怡,定格了无数张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党性意识、党性观念,增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在红色引领下,凝聚合力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支部建设有载体,志愿服务亮身份

下一条:展示微党课,部署新工作——生环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