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只为你平安返校——生环学院召开师生开学返校动员大会

时间:2020-04-28 作者: 点击:

4月25日,学校正式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通知。为做好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生环学院分别于当日13:30和20:00利用钉钉平台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和毕业生年级大会,对学院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动员,明确责任人、明晰时间点、明了防控点,全院教职工将为学生返校的安全保驾护航!

全院教工大会由学院院长陆胤主持,学院59名教职工全部参加会议。会议伊始,陆胤强调了本学期师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求做到责任到人、时间到点,确保全体学生安全、平稳、有序地返校复课。学院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应海儿首先代表班子对全院师生疫情防控以来在数据摸排、停学不停课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她对学校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学生开学报到相关内容做了阐述和解读。她指出,学院每位师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此次大考;充分学习和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到位;明确责任到人,层层分解并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强调严明纪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希望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赢”。接着,学院副院长金建昌对疫情防控阶段的相关教学工作做了部署。最后,与会教师对返校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细节展开了详细的咨询和热烈的讨论。

当晚,2016级毕业生年级大会由年级辅导员周晔老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毕业班班主任全部参加会议。会上,周晔首先对毕业生返校时间、返校准备,返校过程和到校后重要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接着,与会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返校报到疑问作了一一解答。

经过两次会议的召开,学院全体师生统一了对返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晰了开学返校相关事项,认真收阅各类重要信息,将按照学校返校规程安全、平稳、有序返校作充分准备。

上一条:强化责任担当,齐心迎接复学——生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考核、党建工作台账互查和支部“堡垒指数”测评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