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学院党员之星

时间:2018-09-28 作者: 点击:

王楠(教工第二党支部)

学院教工党员九月之星

主要事迹:

2010年至今,于浙江树人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作,主要承担《食品科学导论》、《功能食品》、《风味化学》、《专业英语》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要从事食品中生物活性物质的研究。2018年校“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获奖者。

陈怡佳(环境工程党支部)

学院学生党员九月之星

主要事迹:

在大一时期,凭借优秀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担任班长,以身作则配合院系的各项活动。在生活方面,寝室卫生接近全优获得优秀文明寝室的称号。在学习方面也努力刻苦,获得过一次校二等奖学金。为了充实自我,大一时期就通过了英语四六级的考试。

大二时期,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证书的考核。大二虽然没有在班级担任任何职务,但是在党支部协助老师一起管理党支部内的相关事务。为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我加入了学生事务中心,不仅对本学院的同学服务,还能为全校的所有师生服务。

所获成就

校二等奖学金

“优秀文明寝室”称号

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上一条:2018年10月学院党员之星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