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黄酒学院召开2017年招生宣讲会

时间:2017-05-15 作者: 点击:

绍兴黄酒学院自4月19日揭牌仪式后,首次招生工作已拉开帷幕。5月11日晚,学院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招生宣讲会。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俞关松、市场营销部副经理彭辉、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及部分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贤根主持。

林贤根简要介绍了绍兴黄酒学院成立的初衷、今后人才培养的模式,及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俞关松重点就学生关注的几个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一是黄酒的发展前景;二是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三是公司的人才环境。俞关松表示,随着公司迅猛的扩张及酿造生产的自动化,公司更加注重人才的培养和积累。希望更多的学生加入到黄酒行业,在黄酒行业中发挥出更大的潜能。

在座的同学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提出了专业课程设置、公司地域发展、国际合作、及人才待遇等方面问题。俞关松作了一一解答。

在宣讲会上,俞关松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与已遴选出来的20名学生签订“3+1”实习协议。

绍兴黄酒学院是我校与会稽山合作成立的行业学院,双方共投资建设1000万元人民币。2017年,计划招收“3+1”学生20名、“2+2”学生20~30名,其中“2+2”学生将在校内全日制学生当中招收。报名工作5月20日截止,届时择优录取,录取学生将享受人均5000元/年的奖学金。校内有意向的学生可以关注,招生简章和报名表见校网主页通知栏或到生环学院院办14-203室领取。

上一条:2017年招生计划

下一条:浙江树人学院(浙江树人大学)2017“三位一体” 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