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时度势 积极应对——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毕业实习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7-05-03 作者: 点击:

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为提高毕业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大三学生对实习工作的重视程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于5月2日下午在树人礼堂召开全院毕业生、实习生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林贤根、副院长(主持工作)陆胤、党委副书记毛法清、副院长孙娜波出席大会。大会由毛法清主持。

会上,林贤根指出,2017年毕业生的毕业离校工作应着重从以下四个方面推进:一是督促学生认真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二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三是强调学生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四是提醒学生按时办理各项离校手续。林贤根对大三实习生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在实习期间,一要对自身有着明确规划;二要认真完成岗位工作要求;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四要培养团队意识。

陆胤主要对大三学生实习问题进行阐述,根据我校现行的大类招生情况,针对专业分流的教育教学模式和生环学院下企业“三加一”实习特色,提出了“理一理、清一清、选一选”的实习要求,希望实习生能够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选择适合自身的发展道路。孙娜波强调了大四学生毕业流程的具体操作程序和大三学生实习分配等一系列工作安排。毛法清对本次大会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他强调,毕业生和实习生的安全问题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学生需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法制观念和自我防范意识。

本次毕业实习生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旨在为大四学生顺利毕业提供明确方向和有益指导,同时希望对能大三学生实习工作的开展有所裨益。

下一条:2016年学生研究生录取情况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