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百强”企业——华峰集团来我校招聘

时间:2016-04-26 作者: 点击:

      4月20日下午,生环学院在B1-207举办了针对2013级生环学子的就业实习宣讲会。宣讲会特别邀请了华峰集团人力资源部的三位人事经理为学生们进行宣讲,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共同听取了宣讲。

      华峰集团创办于1991年,是一家以化工新材料为主,以金属、金融、新能源、港口物流、加工贸易等为辅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现有员工6400余名,总资产155亿元。拥有两家自主上市公司,四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系全球最大聚氨酯鞋革树脂生产企业。连续多年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民营制造企业百强”、“中国民营企业纳税百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百强”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浙江温州,系中国聚氨酯制品龙头企业。2013级的生环学子正面临着实习的压力,他们大部分人也将于下半年进入“3+1”模式的校企合作单位实习。鉴于之前生环学子在华峰内的优秀表现,华峰集团再次来到树人大学寻找优秀的人才,为其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岗位与薪资待遇。

      宣讲会伊始,师生一起观看了华峰基团的企业宣传视频,接着集团公司人事部经理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对师生感兴趣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宣讲会的主要内容包括企业介绍、招聘岗位、工作环境和薪资福利。会上许多同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许多同学都向华峰集团公司递交的递交了自己的简历以及就业推荐表。经过20号晚上和21号两个阶段的面试,华峰集团拟录取我院21位同学实习与就业。

 

 

上一条: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及部分企业应邀来我校召开实习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及部分企业应邀来我校召开实习就业座谈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