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手搭建双选平台 就业选才喜得双赢好局——学院举行2015年就业、实习推介会

时间:2015-06-24 作者: 点击:

为拓宽就业和实习渠道,更好地推进“3+1”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为学生的就业和实习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于4月25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2015年就业、实习推介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副校长陈新民、教务处副处长林仁炳、学生发展与服务处副处长毛法清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学院领导班子、相关老师,以及2011级、2012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前召开之前,学院多次开展就业指导课,对学生的就业意识、就业途径、简历的制作等做了指导,帮助学生转变观念,提高就业和实习意识,同时邀请多家用人单位来学院举办专场宣讲会,让学生对用人单位有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本次推介会是学院为大四毕业生的就业和大三学生的实习搭建的平台,共邀请了来自上海、杭州、宁波、温州等各地近60家企事业单位,为学生提供了涵盖学院各专业的800余个岗位,其中,不少用人单位是学院教学基地签约或正准备签约单位。大三学生通过此次推介会进入教学基地后,将进行为期一个学期以上的专业技术企业拓展实习,实习期结束后,用人单位和学生可以根据实习情况,决定毕业后是否继续留职。推介会当天不少学生于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后续的面试、复试等工作近日正在有序进行中。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推进“3+1”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环节改革2013年开始实行,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了学院直接与服务社会对接的应用型人才的方式,增强了学院人才培养的应用性和适应性。“就业、实习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提早搭建了交流平台,同时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为学院推行“3+1”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2011届各专业就业率

下一条:岁月如歌 昔日重现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