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中改革开放的印记----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校第十八届科技创业节之第十一届届烘焙大赛

时间:2018-11-19 作者:周晔 点击:

 

2018年11月17日,在第三实验大楼112室,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了以“蛋糕中改革开放的印记”为主题的校第十八届科技创业节之第十一届烘焙大赛。来自各个学院的20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上下午各十支队伍进行比赛。比赛评委由生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法清老师、副院长金建昌老师、学工主管陈克达老师、辅导员王艳老师、团委副书记叶前老师担任。

上午8:30分,第一场比赛开始。十支参赛队伍在各自的区域忙活起来,从蛋糕胚到裱奶油,再到修饰蛋糕,每组同学都积极地参与着。

一个个蛋糕逐渐成型,稍加一点水果,或是用裱花点缀,蛋糕就显得别具匠心。

在评分环节,各组选手对自己蛋糕的创作理念进行了讲解。评委老师根据蛋糕的风味、外形以及创作理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

下午3:30分,烘焙大赛活动全部结束。食品专业作为生环学院的特色专业,开展此类的活动大大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对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有极大地提高。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上一条:不一样的团日活动 一样的意义非凡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