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磨砺实践风,助圆青春梦”校第十届标本大赛

时间:2020-06-29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学院的专业特色,故浙江树人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主题为“磨砺实践风,助圆青春梦”的第十届标本制作大赛。大赛分标本采集、标本制作、标本评比三部分内容。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浙江树人大学委员会主办,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承办,吸引了来自各兄弟学院学生踊跃的报名参加。

经报名初赛、培训指导和决赛等环节的比拼,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4组、最具创意奖、最佳美观奖各1组。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使学生更深入地了解生活中的化学类知识,学习掌握生活中的标本制作技术,强化同学们的操作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促进了各学院学生间的交流与合作。

说明: 《春暖花开》刘金晶姚志浩 说明: 《中国梦,医学梦,我们的梦》林欣悦施祖新 说明: 《春晖》施宇欣 朱振宇 说明: 《六月月的皮》宋雪黄一一沈方铭冯娟 说明: 人外学院汪健汪珮瑶 说明: 《蚕迹》王缘章孟怡徐璎渝 说明: 《生机勃勃》邱艳葛飞飞 说明: 《蝶恋花·驻春》张雅荃 杨恬 说明: 人外学院蔡莎娜朱钰云 说明: 《春日绽放》阮青 陈舒捷 说明: 29d58377061f74922987c1d8f4970c8

上一条:战疫|跟哥哥姐姐一起创意无限!

下一条:好吃又好玩的蛋糕,你来了吗?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