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相见,不负遇见---生环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0-10-19 作者: 点击:

2020年10月14日下午两点,浙江树人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级新生见面会”。本次大会由金建昌副院长主持,应海儿副书记(主持工作),毛法清副书记,各教研室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学院辅导员和全体20级新生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应海儿书记首先介绍学院总体情况,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的到来,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不要荒废时光。毛法清副书记介绍学生线情况,希望学生确立学习目标,提升自我管理,丰富大学生活,练就真本领。


环境生态工程201班厉铖韩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新生活。教师代表陈雪松老师发言,向各位新生们建议要劳逸结合,鼓励同学们勇于告别过去自身的缺点,不断挑战自我,追求更好的自己。


会议第二阶段,我们请来了上塘派出所游凌飞警官为新生进行安全教育。游警官结合实例为我们绘声绘色地讲了一课,让同学们在开学前就能熟悉身边所存在的陷阱,以防受骗。


会议第三阶段,生环团学各个部门负责人分别详细的介绍了每个部门,让20级新同学进一步的了解生环团学,体会了解大学的厚度和宽度。


此次新生见面大会成功举办,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让新同学们更加了解学院,走进学院,有助于20级新生快速融入到大学新生活中。


上一条:浙江树人大学生环学院双代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满“新”欢喜遇见你---生环学院喜迎新生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