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的英雄——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党史系列活动之立榜样

时间:2021-04-10 作者: 点击:

 

近日我校学生发展与服务处收到了一封特别的信件,一封来自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消防救援大队的表彰信,以表扬我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181班的柳川江同学在118日英勇扑救火灾,及时拨打火警电话,为控制火势蔓延和消防队员到达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20211182130分左右,云和县城西路与复兴路交叉口附近一处老房子起火,正在附近散步的柳川江同学和其父亲柳益勤发现火情后,父子二人临危不惧,第一时间冲到火场英勇救火,并及时拨打了119火警电话。6分钟后,云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元和站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火势被迅速控制。



柳江川同学这一见义勇为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正如习主席说的,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实现自己个人的人生价值。柳江川同学不仅帮助了他人,更是用实际行动传递了青年正气,也再振了树大学子的精神风貌,望莘莘学子,继不负众望!

此,我们号召全校师生向柳川江学习,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为生活添智,为健康加油”-生环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

下一条:“双桥糕手,烘焙过招”---生环学院举办第十三届烘焙大赛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