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时路远,欣喜这场山海----SAY“嗨”SAY“拜”音乐狂欢派对如约而至

时间:2021-06-27 作者: 点击:

来时路远,欣喜这场山海----SAY“嗨”SAY“拜”音乐狂欢派对如约而至

来时路远,欣喜这场山海.由校团委主办,生环学院承办的SAY“嗨”SAY“拜”音乐狂欢派对终于如约而至。阴雨连绵的梅雨季中难得的晴天,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音乐学院,浙江商业技术学院,浙江农业科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和浙江树人学院在星空下相聚,共同演绎这一场视听盛宴。校党委副书记王军老师,各学院的副书记和辅导员以及近1000名的同学共同参加了这一场音乐狂欢派对。

17B827

当音乐声响起,镁光灯聚焦的舞台上,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轻人,用他们青春的热情和天籁的嗓音,点燃音乐会现场。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带来的《钱塘江潮part2》和《麻烦制造者》拉开了音乐狂欢派对的序幕。

正值建党百年华诞之际,音乐派对中还唱响了《红旗飘飘》这首歌。“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台下的气氛一下被推至了高潮,同学们齐声合唱,一字字、一句句,重温了那段红色历史,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现场歌声嘹亮、旋律高昂,整齐的歌声久久回荡在操场上空。这热血沸腾的歌曲,讴歌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更是弘扬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抒发了对党无限的崇敬与忠诚。大家一起用歌声献礼建党百年。

    此次音乐狂欢派对作为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品牌活动,凝聚了广大师生的集体智慧和辛勤努力,使校园文化朝着更加阳光,更加和谐的方向发展,让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声音在校园里回荡。活动结束后,学院收到了来自各学校学院的不错反响。“say‘嗨’say‘拜’”音乐狂欢派对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下一条:“学党史,忆党情“---生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