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校友叙旧情,理论学习不放松——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时间:2017-04-03 作者: 点击:

3月的杭城,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1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一行八人,在学院党委书记林贤根和院长陆胤的带领下,前往位于良渚文化村的校友企业——杭州天勤公司,开展寻访校友和理论学习活动。

在天勤公司,发酵041班校友赵建余总经理热情地接待了林贤根和陆胤等一行人员。他向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公司发展情况。林贤根和陆胤则向赵建余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欢迎赵建余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校企双方还就人才要求与培养、学生实习等话题展开了讨论。并观看了公司2016年业务运行的纪录片。

交流结束后,学院理论中心组借用公司办公室组织了专题学习,学习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了解2016年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7年政府着重推进的九大方面的工作。林书记在学习会上要求各位通知在思考和开展今年工作的过程中,结合国家的发展大趋势,做好学院的“微观”工作。

学习结束以后,林贤根和陆胤等一行八人在赵建余校友的带领下,参观了良渚文化村,并合影留念。

据悉,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党建和校友工作。2016年至今,共开展包括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大会等形式在内的党建活动共十八场,参与党员数654人次。去年至今,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还走访了包括纳德集团、杭州天勤公司在内的校友企业,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开拓了思路。

上一条:实现每一个目标——唐亮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