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咨询专家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2-03-05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的功能,更好地服务于全省中小企业自主创新,省科技厅将对现有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咨询专家库进行改造,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专家条件

省内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在所从事的专业和解决企业技术问题方面有一定专长,年龄一般不超过60岁。

二、信息填报

被征集的专家需填写《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专家信息表》(附件1),专家所从事的专业按《专业分类表》(附件2)的要求填写,经学校确认后报送科技厅。

三、组织实施

专家信息的征集工作由科技厅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处牵头组织,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配合。专家信息征集的具体工作委托浙江省科技开发中心、浙江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浙江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省火炬星火中心)和杭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实施。

四、时间安排和其他要求

请有意申报老师于3月7日前将《信息表》纸质稿两份和电子稿交学校科研处。

附件:2.《专业分类表》

上一条:2011/2012学年第4周工作安排

下一条:2011/2012学年第4周工作安排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