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队参加2021年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06-16 作者: 点击:

各班级:
     2021年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将于2021年8月31日-2021年11月20日举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提高大学生的生态环境保护和创新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环境生态学科教学改革和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决定组织举办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
    竞赛目的:通过科技竞赛,引导大学生关注热点环境与生态问题,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生态意识、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改善人类生存和发展环境,为建设生态文明社会培养后备力量。
    竞赛主题:创新绿色技术,推进低碳发展。
     大赛作品分为科技实验作品、科技理念作品和科技实物作品三类,作品内容应重点围绕当前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环境、生态问题。竞赛要求完成立项报告、论文(报告)、作品完成过程及记录。
     本届竞赛的具体参赛要求、报名方式及竞赛网址及时间安排请参阅附件中的通知。有意参赛者请先完成组队、网络报名(http://www.zjceesti.com/,2021年8月30日截止),报名缴费将由学校统一进行。请每支队伍于8月31日之前委派1人加入我校的2021年大学生环境生态创新竞赛联络QQ群(QQ群号602105898)。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6.16

 

附件:  浙科竞[2021]11号《关于举办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pdf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东区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公示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