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2-04-29 作者: 点击:

各班级:
     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报名工作已经启动,为筛选出代表我校参加该项赛事的队伍,现将浙江树人学院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各班级积极做好宣传、组织报名和参赛等相关工作。
一、竞赛目的
     为适应新形势下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需要,探索培养本科生实践创新能力的新思路和新径,提高我省高校本科化学实验教学总体水平,强化竞赛对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并为我校选拔出优秀的队伍组队参加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学科竞赛。经研究,决定组织举办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学科竞赛浙江树人学院校内选拔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树人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浙江树人学院生环学院
     协办单位:浙江树人学院生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三、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为化学知识竞赛和虚拟仿真实验。
四、竞赛日程安排
     1.参赛对象和形式
     参赛对象:浙江树人学院学过“化学相关课程”的本科专业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参赛形式:以团队形式参赛,每队人数为4人,设队长1人,由队长选择、组合队员,并自行联系指导教师1-2人。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支代表队,鼓励学生多学科组队参赛。
     2.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9日
     (2)报名方式:各参赛队于5 月9日24 时前由队长将报名表电子稿发送至竞赛报名邮箱:378567687@qq.com(附件:报名表);选拔后安排在“ 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网(http://zjshxjs.dodokon.com/Front/Index.aspx)”登录正式报名。
     (3)联系人:沈老师 13758256192; 0571-88297172

 

五、竞赛方式及表彰奖励
     竞赛内容:化学知识竞赛和虚拟仿真实验。
     竞赛方式:网上在线测试
     时间:5月23日-27日在线答题
     奖励:根据《浙江树人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管理办法(试行)》、《浙江树人学院本科生素质拓展学分实施办法(试行)》并结合学生手册进行奖励。

 


 

浙江树人学院生环学院
2022年4月28日






附件:  报名表.doc

  • 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第四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浙江树人学院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实验室开放项目验收的通知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