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三十华诞,迎新生从心起航

时间:2014-11-22 作者: 点击:

——记生环学院“心的起航”2014级新生晚会

11月11日晚,生环学院“心的起航”2014级新生晚会在树人礼堂激情举行。学院院长活泼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陈燮轲副教授、副院长陆胤副教授、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副校长达兹米特瑞·格林斯潘教授携夫人、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年级事务管理员老师们以及1000余名同学齐聚礼堂,共同欣赏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在时下流行神曲“小苹果”的团学部长们与学院院长活泼教授联袂合舞表演中拉开序幕,由4个学生社团、11个学院精心选送的各类节目倾情上演,其中不乏2014级新生的精彩表现。由学院12级学生即校魔术社社长周铿带来的炫幻魔术、神乎其技的跆拳道表演、研读会带来的热辣草裙舞让现场观众掌声阵阵,深深震撼了每个人的心;而焦桐话剧社选送的《树大电波》、以及新老生合做小品《宿舍硝烟》表演得更是淋漓精致,引得全场笑声不断。欢笑声过后,14级新生带来的情景歌舞剧青春小插曲、十佳歌手等节目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现场座无虚席,走廊上和各通道入口处也挤满了观众,场面之火爆可见一斑。

在学院健美操的动感旋律中,本次晚会渐渐落幕。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示了生环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学院文化,为广大新同学们尽快融入学院、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起到了指引和激励作用。

上一条:贺校庆 学实验操作技术 铭礼赞 强专业知识技能

下一条:浙江大学范骁辉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