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年华,青春畅想

时间:2014-12-15 作者: 点击:

2014年12月11日下午16:00分,由浙江树人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部组织的心理沙龙活动在A4-301举行。此次活动通过一系列现场互动促进了同学们对青春的认识与了解。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的同学们先观看了新东方创始人俞洪敏有关于青春的演讲视频。虽然只是一个短短的视频,但是大家似乎都感触良多。于是在接下来的环节——三行诗“青春”,现场的同学们都积极的施展自己的才华,以自己对青春的理解,作出了自己心中的那首诗,可能是因为有感而发吧,佼佼者不胜其数。接下来是猜谜环节,根据伟人的事迹猜名字,明明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游戏却让同学们切身体会伟人的青春事迹,也深刻感受到他们是怎样成为人生赢家的。最后 “谁是你心目中最可爱的美女”和“巧算24点”两个游戏,将整个心理沙龙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越是简单幼稚的游戏越能唤醒大家心中单纯的快乐,游戏时间笑声不断,气氛异常活跃。

感谢学院领导对本次的心理沙龙活动的支持,这次的活动不仅是一次游戏课堂,还让同学们懂得了该怎样对待青春,懂得了与人交往的美好,也懂得了青春年少的我们肩负着怎样的责任和使命。

上一条:践行核心价值观,展学子青春风采

下一条:践行核心价值观,展学子青春风采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