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4-12-30 作者: 点击:

12月29日下午15:30,我院在树人礼堂隆重举行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表彰过去一年中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学院院长活泼教授、副院长陆胤博士,办公室主任朱晓娟老师,学工主管兼分团委书记翁就勇老师,浙江省重点学科应用化学学科负责人金建忠教授,环境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徐冬梅教授,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蒋新龙教授,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黄向红讲授,食品工程教研室王楠老师,及全体年级学生事务管理员,班主任老师。全院非毕业班1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燮轲副教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副院长陆胤博士宣读《关于对浙江树人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省级竞赛、评优评奖、校园活动等各项荣誉表彰的决定》。紧接着,优秀集体代表与个人代表依次有序上台领奖。在颁奖环节之后的学生代表——校特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来自生物工程122班应国平上台演讲,她向在场的全体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希望大家学会做好计划,不怕吃苦,勇于坚持,同学们从中学习感悟,受益匪浅。

紧接着,学院院长活泼教授发表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对学院过去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她期望全体师生,在未来的2015年里要做到:一、心存感恩,用感恩之心去包容一切;二、胸怀梦想,将个人的梦想同学校,学院共同交织,为把生环学院建设成为一个企业欢迎,行业知名,社会认可的学院而努力;三、厚德载物,希望广大师生做一个有公德讲原则,自重自爱的人,走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燮轲副教授作总结发言,要求同学们临近期末,做好复习迎考,严禁触碰舞弊这条高压线;年底的防盗防骗,放假回家返校的人身财产安全要注意。

榜样的力量是伟大的,而我们身边就有着各方面的榜样。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是对先进集体与个人的鼓励,更是对全体学生今后工作的最好的激励。希望生环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引以为鉴,鞭策自我,不断进步,成为下一次表彰的主角。

主席台全景

优秀学生代表应国平同学演讲

上一条:生环学院2014年度团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践行核心价值观,展学子青春风采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