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如人生

时间:2014-12-31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同学们的才艺,2014年12月21日晚6点半,由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主办,焦桐话剧社承办的“中国梦----演戏人生人戏演,戏演人生人演戏”相声小品大赛在树人大学学术报告厅拉开了帷幕。在欢笑中洋溢着汗水,在平淡中充实了生活。这些,都使得这次比赛有了别样的意义。

在此次活动中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和评委有:生环学院院长活泼教授,分团委书记翁就勇老师,焦桐话剧社社长章露霞,焦桐话剧社骨干人文学院文艺部部长吕振宇,校无实物话剧队团长王胤源等。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表演技巧等方面进行评分。比赛正式开始,节目精彩登场,我们不得不佩服于同学们高超的演技,感动于同学们付出的汗水和艰辛努力。

小品《回家》发人深省,《男生宿舍》让人开怀大笑,《你永远都不知道的结局》出乎意料,还有单口相声《童年趣事》,无声小品《我愿意》等等各式各样的精彩节目,焦桐话剧社也友情演出了小品《34颗牙齿》,动人的情节和演员精彩的演出受到大家一致好评。节目最后周仁辰同学精彩的吉他表演也是high翻全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获奖情况如下:一等奖焦桐话剧社《我愿意》,二等奖生环学院《包子轶事》,焦桐话剧社《我们是个正剧》,三等奖生环学院《男生宿舍》,《地铁上的那些事》,外国语学院《你永远都不知道的结局》,最具感染小品《大饼的故事》,最具创意小品《回家》,最具潜力小品《童年趣事》。比赛结束后,由嘉宾们给演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在观众一阵阵的掌声中,本次话剧大赛成功落幕。本次小品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让大家在表演中获得了快乐。感谢领导们对此次比赛的大力支持,有了这样一个成功的开端,相信以后的比赛会越办越好!

上一条:生环学院2014年度团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生环学院2014年度团学工作总结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