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随惊蛰至 天暖花欲开——生环学院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5-03-07 作者: 点击:

3月6日,生环学院在图信楼11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活泼教授主持。会议上,新一届院班子与大家见面,共谋发展及新学期的工作。分管副校长陈新民教授也专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陈校长首先向全院教师介绍了新班子成员,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2015年是学校的改革之年,作为学院应根据学校的各项改革布局好学院各项工作,尽快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重点,并进一步细化各项任务;强化各级责任,关键在于落实,学院应研究如何细化、下沉各项工作,使管理工作更加流畅;认真做好“废改立”工作,制定出更合理、更有操作性的制度。他希望生环学院师生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更加团结一致、更加瞄准所聚焦的目标、更加聚焦于以往工作的疑难点进行破解,谋求学院的新发展。

随后,活泼院长总体部署了期初工作,并简要介绍了本学期二级管理及工作要点。她希望全院教师一如既往地配合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的展开,把学院建设得更好。

在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林贤根教授介绍了学院新班子的分工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传达了学校开学初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林书记特别指出: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已有一定的基础,全院教师应继续努力,顺应学校“向应用型本科转型”的要求,做好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吉明和教学主管分别就学生和教学方面的工作作了进一步的细化说明。

春随惊蛰至,天暖花欲开。经过一个月寒假的身心调整,全院教职工都表现出饱满的工作热情,表示要认真地做好新学期教学、科研等工作。

上一条:生环学院举办首届学“习”班

下一条:生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发起诚信考试倡议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