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 助推产业发展——绍兴黄酒学院召开第二届理事会

时间:2019-04-09 作者: 点击:

      4月3日下午,绍兴黄酒学院第二届理事会在杨汛桥校区报告厅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绍兴黄酒学院理事长、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祖康,绍兴黄酒学院副理事长、浙江树人大学校长徐绪卿以及全体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兼副院长应海儿主持。

 

 

      会上,首先审议通过了绍兴黄酒学院理事会及常设职务调整名单。与会理事听取了绍兴黄酒学院院长陆胤作的黄酒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她从“抬头看看天、夯实脚下基、植好参天树”三个方面回顾了绍兴黄酒学院的发展背景、工作进展以及阶段性成果,如获得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合作完成知识产权专著10余项,学生科技竞赛、创新创业孵化获得国家级突破等诸多方面的成绩,并就继续深化“六个共同”,打造“政-产-校”协同育人的新高地提出了建设思路和举措。随后,与会理事对2019年教育部第一批协同育人项目指南、科研项目指南进行了审议与讨论,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黄酒学院内涵建设、提升服务行业产业能力、扩大影响力和覆盖面等方面,与会领导纷纷献言献策,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徐绪卿校长对绍兴黄酒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就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规范人才培养,同时面向产业发展需求,开门办学、开放办学,更大限度吸引社会力量、行业力量参与,提高研究水平和服务行业能力。二是要扩大影响,通过面向行业开展人员培训、召开高层次研讨会、开展项目招标研究等形式,扩大绍兴黄酒学院与会稽山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影响,为行业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傅祖康理事长指出行业产业发展与学院办学是相辅相成的,希望在绍兴黄酒学院的助推下,依靠大家的共同努力,寻找新的发展路径,推进黄酒产业发展;加强黄酒产业宣传,集思广益、拓展思路,不断提升影响力,为中国黄酒产业传承与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2019年“力辰杯”浙江树人大学第七届化工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愿每一份努力,都将绚烂成花——生环学院“考研月亮姐妹花”的心得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