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力辰杯”浙江树人大学第七届化工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28 作者: 点击:

为了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丰富校园科技文化氛围。4月25日下午,由浙江树人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主办、浙江力辰仪器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支持的2019年 “力辰杯” 浙江树人大学第七届化工设计竞赛在生环学院第一实验大楼205仿真模拟实验室圆满落下帷幕。生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法清、浙江力辰仪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烈峰出席会议并致辞。生环学院沈超副教授、郝飞麟高级工程师、俞杰老师、乔军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以概念性设计一座醋酸乙烯酯分厂为任务,通过PPT展示、演讲、答辩等环节对各参赛队伍的设计作品的进行对决。比赛过程中,来自生环学院不同专业的5支队伍都拿出了自己的超强实力,每位队员在PPT展示环节中都充分展现了自我,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评委老师们从选择工艺流程、工艺对比、市场以及建厂选址等方面对各组设计项目做专业点评,为竞赛的后期准备提供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在点评过程中,每组参赛同学认真回答专家们的一一提问,展现出了良好专业综合素养。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奖名单为:一等奖1组(杨仕遥、俞晔、董子盈、吕思妮、程佳慧),二等奖1组(洪明来、童成龙、王燚璞、俞耀文、薛雯君),三等奖3组(郑予捷、林晓微、陈雪、王博文、裘雨妮;冯劲草、朱汪洋、高飞飞、吴胤、琼裘静; 侯前行、何佳俊、徐鑫、王子璇、戴程帆)。

此次大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也是一次综合能力的考验。同时为参加省级、国家级化工设计大赛做了充分的选拔工作,希望获奖队伍能再接再厉,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

 

 

  • 附件【DSC02480.jpg】已下载

上一条:树爱国情怀,扬廉政清风——生环学院组织党员活动

下一条:深化产教融合 助推产业发展——绍兴黄酒学院召开第二届理事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