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实习就业推介会

时间:2019-04-2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3+1”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更好地为学生与企业之间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427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校育馆体举行了2019年学院实习就业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共邀请到了69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实习岗位有900余个,就业岗位200余个。有长期合作的单位聚光科技、华峰集团、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华东医药、浙江传化化学集团、浙江美丽健乳业有限公司、杭康监测等,也有新加盟的单位,涵盖了学院的所有专业。推介会吸引了学院20152016500余学生参加。前来应聘的学生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咨询交流。各企业热情地向学生介绍企业岗位需求、用人理念等基本问题,并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好几家单位的老总、总工亲自到场进行招聘。

 

学校党委王军副书记、学生发展与服务处董弋芬处长亲临现场,对招聘会情况进行关心指导。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都全程参加了推介会。

上一条:积极参会,寻找产教融合的突破点——生环学院参加中国酒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黄酒分会理事会

下一条:树爱国情怀,扬廉政清风——生环学院组织党员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