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会,寻找产教融合的突破点——生环学院参加中国酒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黄酒分会理事会

时间:2019-04-28 作者: 点击:

      2019424日,中国酒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九次(扩大)会议于北京友谊宾馆召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监管一司马纯良司长,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高延敏司长,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王双清,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玉书,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及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各企业代表悉数出席本次会议。我院教授级高工谢广发和副院长金建昌参加了此次会议和425日上午的中国酒业协会黄酒分会理事会(扩大)会议。

在中国酒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九次(扩大)会议上,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对中国酒业现阶段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对中国酒业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宋书玉秘书长在会上详细介绍了2018年中国酒业协会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宣读了中国酒业协会章程,并提出第五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会费调整方案。协会同时对获奖项目和论文的完成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我院谢广发教授的论文中国黄酒技术与装备新进展获中国酒业协会科技进步优秀论文三等奖。

2019年中国酒业协会黄酒分会理事会(扩大)会议上,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钱肖华、张家港酿酒有限公司(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黄庭明、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祖康、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志明、绍兴文理学院黄酒研究院院长傅建伟及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庭明主持。

会上,中国酒业协会黄酒分会副理事长、江南大学教授毛健对2018年黄酒分会的工作做了汇报。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兼黄酒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在大会上从企业层面和国家层面对黄酒行业代表们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黄酒企业要眼睛向内看,要弄明白我们需要做什么?我们应该做什么?不同企业要加强合作,积极对产业进行突破;在国家层面要积极引进外来资本,走向国际化;在产品方面,要加强科研科研力量;在黄酒文化传播方面,要与时代融合,为黄酒学院的产教融合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其他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黄酒分会今后的工作出谋划策,希望行业协会发挥好桥梁作用、纽带作用、引领作用和服务作用,推动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绍兴黄酒学院通过参加行业会议,努力发掘产教融合的突破口,促进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服务于行业、服务于社会,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双赢。

上一条:我校承办的“2019年浙江省水质分析测试新技术培训班”顺利召开

下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实习就业推介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