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黄酒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宣讲会

时间:2019-05-23 作者: 点击:

      近日,绍兴黄酒学院2019年招生宣讲会在杨汛桥校区报告厅举行。绍兴黄酒学院常务副院长、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杨国军出席并做专题报告,300多位学生参加宣讲。生环学院副院长金建昌主持会议。

 

 


     宣讲会从近期阿里巴巴总裁马云到绍兴考察黄酒行业的视频拉开帷幕,杨国军从好玩的黄酒、黄酒深厚的历史积淀和黄酒的历史担当等方面娓娓道来,分享了选择黄酒的理由,并以视频的形式生动地展示了会稽山绍兴酒生产车间先进的生产流水线,让同学们深刻感受黄酒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现代化的生产工艺。
     随后,杨国军对绍兴黄酒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做了详细的解读,送出“人均5000元/年”奖学金大红包,黄酒学院的“校企协同育人、毕业后优先就业”等亮点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关注。在座的同学对绍兴黄酒学院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人才培养方案、奖学金覆盖面、今后的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提问,与会老师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宣讲会结束后,仍有不少同学前来了解学院的相关政策。

 

 


     绍兴黄酒学院是我校与会稽山合作成立的行业学院,双方共投资建设1000万元人民币。学院旨在以专门定制培养计划、优先就业等手段,为黄酒酿造、营销、管理、分析等领域定向培养综合应用型人才。2019年,绍兴黄酒学院招生,面向全校2017级、2018级学生计划招收“2+2”学生10-20名、“1+3”学生20-30名,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学员选拔,届时择优录取。

 

上一条:丰收的喜悦:生环60名学子录取为研究生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环学院开展政治学习活动和学院第二届微党课比赛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