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喜悦:生环60名学子录取为研究生

时间:2019-05-23 作者: 点击:

      学院遵从学校的办学定位----教学服务型大学和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四个回归,重视内涵建设,着力提升教学质量。经过几年的努力,学院在良好的师德教风中,形成了浓厚的考研氛围,并带动了优良的学风。近三年,学院考上硕士研究生的人数分别为31名、44名、60名(未含海外研究生数据)。2019年,学院的考研录取率占毕业生350名的17.2%,远超全国普通高校的平均数。
     每年的五月,是生环学院丰收的季节,全院师生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共同祝贺60位同学考上了心仪的硕士研究生,给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一份耕耘,一份汗水,一份收获。自去年5月,学院组建了近百人的考研班以来,在全院老师的关心支持和班主任王艳老师的慈母般的爱护鼓励下,经全体考研同学的努力、坚持、拼搏,终于实现了梦想。
     5月22日下午同学们又毫无保留地把考研心得、资料分享给了学弟学妹们。期待生环学院在明年的5月取得更大的辉煌。

 

上一条:副校长陈浚率生环学院赴浙江检测龙头企业调研

下一条:绍兴黄酒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宣讲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