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浚率生环学院赴浙江检测龙头企业调研

时间:2019-05-27 作者: 点击:

      5月22日,副校长陈浚率生环学院一行赴浙江检测龙头企业中一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随同还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环境研究院院长吕伯昇及浙江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办公室主任胡利勇。中一检测董事长兼总经理应赛霞女士等热情接待了两校的来访。
     方森磊常务总经理向陈浚一行详细介绍了中一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业务运转模式等情况。中一检测成立于 2006 年,总部位于宁波国家高新区,是一家专注于EHS(健康、环保、安全)领域检测评价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目前已在多地设立职业卫生、环境、节能与安全等实验室,发展成为国内安全环保领域代表性的第三方机构。于 2012年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14年成为首家挂牌新三板的检测机构。
     而后,陈浚一行参观了公司检验中心、咖啡书吧、玫瑰园等。就实验室的科学布局、整洁有序的实验环境、先进齐全的仪器等做了深入沟通了解。随后主宾双方在会议室就人才培养、市场开拓、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探讨交流。会上,浙江树人大学环境工程、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的优秀校友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通过勤奋努力,目前都已成长为公司的技术骨干或部门负责人。

 

 

 

 

 

      7月后,又有11位生环学子将开启中一检测的实习之旅。学院对本科生“3+1”的培养模式及为本科生投入的实验室设备给中一检测管理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陈浚副校长与应赛霞董事长均表示期待双方能在除人才培养及输送方面外,多维度多平台多模式地开展长期合作。

 

上一条:瞄准发展目标,提振科研工作——学校召开2019年学科与科研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丰收的喜悦:生环60名学子录取为研究生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