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9-09-26 作者: 点击:

924日下午15:00,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杨汛桥校区学术报告厅二楼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学院374名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金建昌主持。

院长陆胤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2019级全体新生加入到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分布、师资力量、考研文化、学科竞赛等基本情况。陆院长从为什么要读大学大学的正确打开方式带你来认个''”三个方面拉开了读一场有仪式感的大学为主题的见面会。从你的第一个朋友圈平台的敲门砖再到颜值的洗牌,详细阐明了读大学的现实意义,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读大学的必要性;从对自己的准确定位、选择应用型人才亦或是继续深造建议同学们认真规划好自己的道路,希望同学们的青春生活忙碌而不迷茫,踏实做学问,通过自己的努力,展现出一个工科生特有的专业性;最后她用美食、艺术、学术大咖、王者神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生环学院丰富多彩的专业特色。精彩的宣讲不时引来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大家被生环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雄厚的硬件设施、浓厚的学术氛围和考研文化深深折服。

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法清在会上强调了安全问题。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向新生介绍了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并期待在后续的专业基础导论课上与同学们有更进一步的沟通和了解。
    通过本次见面会,使新生们对学院、对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对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成长成才道路、开启全新的求学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生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瞄准发展目标,提振科研工作——学校召开2019年学科与科研工作研讨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