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6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925日下午,生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支部支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法清主持。

 会上,学院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应海儿作动员报告。她根据学校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重点解读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想法:1、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也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校院发展的迫切需要,近年来学院发展取得喜人的成绩,但是也存在一些困惑和瓶颈问题,希望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着力破解难题,促进学院的发展。2、要注重实干实效,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和任务。分别对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作了重点部署。3、要增强思想自觉,强化领导干部的主责。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开展好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注重实际效果,把主题教育和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接着,应书记对国庆期间值班、实验室管理、学生、网络等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院长陆胤指出:主题教育面向全体党员,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积极认真地参与到主题教育的每个环节中来,围绕研讨主题,紧密结合学校学院目前的实际情况,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的支委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应书记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培训会上章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实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学院师生党员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为国植贤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学校建校35周年。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环学院生物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