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9-11-1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1月12日下午,生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在B2学校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院长陆胤主持。

 

 

      活动第一阶段,学院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应海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她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支部要在下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中更深入地开展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她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三要以党建引领,促进中心工作。

 

 

      第二阶段,副院长金建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教学质量的执着追求”为主题,从指导思想和目标原则 、主要任务和实施举措 、组织实施和条件保障三方面详细解读了《浙江树人大学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实施方案》。他指出,教学质量的提升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需要,也是加快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需要;学院要秉承“崇德重智,树人为本”的校训,以“五个坚持”为目标,在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体系、教师队伍、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课堂教学 、产教融合、教学管理、质量保障体系、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高水平建设,不断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水平。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院教师们明晰了国家大的方针引领,熟悉了学校在本科教育高水平发展建设上的详细部署,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道路,为加快建成新时代高水平教学服务型大学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生环学院承办浙江省大仪办食品与环境中痕量元素检测新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喜迎校庆】绍兴黄酒学院师生参加中国黄酒节盛会,献礼学校35周年校庆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