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举行2019级大类学生专业分流动员会

时间:2020-04-10 作者: 点击:

      为了确保2019级大类同学专业分流顺利进行,帮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专业情况,4月9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线举行了资源环境与科学类大类学生专业分流动员会,院长陆胤、副院长金建昌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以及334名2019级同学参加动员会。本次会议由金建昌主持。

 

 

      学院成立了由院长、书记为组长,副院长、副书记为副组长的学院专业分流工作小组,制定了《生环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细则(试行)》,讨论明确了疫情之下的分流工作原则和实施方案,搭建了QQ平台,各专业积极通过学院公众号做好专业宣传,让学生尽可能全面地了解各专业情况。

 

 

      动员会上,金建昌详细解读了学院专业分流实施细则,就专业分流总体情况、分流计划、分流时间节点和志愿填报方法等事项作了具体说明。院长陆胤作了动员讲话,同学们将面临人生的又一次选择,她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兴趣、实际情况进行合理定位,充分理性地思考专业分流选择和未来生涯规划;她勉励同学们依托良好的专业平台,不负青春,不断提升自己的价值。

 

 

      随后,环境工程、应用化学、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5个专业依次进行宣讲,分别结合专业(方向)的社会旺盛需求、专业优势特色,从师资力量、培养方案、考研就业、未来发展方向及本专业优秀校友介绍等方面做了全面详尽的介绍,帮助学生全方位了解专业情况,慎重做出选择。会上,还就志愿填选App使用方法做了演示和指导。

 


上一条:碎碎念,只为你平安返校——生环学院召开师生开学返校动员大会

下一条:集思广益谋发展,群策群力绘蓝图——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学科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