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齐心迎接复学——生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5-09 作者: 点击:

      5月7日下午,生环学院在B2-207教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会议,部署落实开学返校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院长陆胤主持。

 

 

      会上,学院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应海儿首先传达了学校5月5日召开的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希望每位教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根据学校“两手抓,两战都要赢”的要求,切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教学工作。接着,她详细解读了《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师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规定》,就全面落实好网格化管理作了部署,要求认真做好返校前情况摸排工作,精细做好开学报到和各类准备工作,并就开学后的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日常防控管理、申请报备审批、宣传教育等方面做了明确要求。此外,应海儿还强调了诚信填报“健康打卡”信息等文件精神,要求务必做到诚信填报,精准摸排,精细管控。

 

 

      随后,学院副书记毛法清就寝室走访、毕业生相关工作等相关事项做了具体布置。学院副院长金建昌介绍了返校后教学工作相关安排和要求,希望老师们树立课堂“第一责任人”意识,在各项教学工作中增强防护意识,熟悉异常情况处置流程,严格课堂考勤和教学管理,确保教学质量。院长陆胤在总结中强调,全院老师要守土尽责,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留死角,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和教书育人的任务。

 

上一条:副校长陈浚深入片区看望生环学院返校学生

下一条:碎碎念,只为你平安返校——生环学院召开师生开学返校动员大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