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浚深入片区看望生环学院返校学生

时间:2020-05-13 作者: 点击:

      为切实指导学院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学生返校报到情况。5月1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陈浚在生环学院班子和后勤保障处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所负责片区(生环学院)走访学生寝室,亲切看望慰问返校同学。
     在学生寝室,陈浚副校长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询问同学们将来的发展方向和目前的学习、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时刻注意自我防护,包括注意饮食卫生、避免外出、做好课堂防护等。

 

 

      谈到学生的饮食安全问题,陈浚表示,生环学院的学生,要发挥专业优势,在校园开展“自备餐盒打饭”的宣传倡议活动,既做到环保,又可以有效避免病毒传播。他指出,学院要竭诚为广大同学服务,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对待,服务学生所需;学院要严格执行五级网格管理体系,做实做细,奋力拼搏,保护好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来袭,生环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齐心抗疫,进一步做好平安校园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科研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强化责任担当,齐心迎接复学——生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