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未来社区”第二次研讨会

时间:2020-06-2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未来社区’研究和示范区建设”工作,6月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中心411会议室举行“‘未来社区’研究和示范区建设”第二次讨论会,陈新民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智教授、科研处负责人和生环学院、信息学院、树兰国际医学院、现服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陈智指出,前期通过调研发现,我校学科门类较丰富,特别是“现代服务业”具有明显的特色和优势,可以在“未来社区”研究和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未来社区’研究和示范区建设”工作综合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三大高校智能,具有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特点,在一定程度上能统合我校各学科的发展,及时推动此项工作将会对我校形象有一个大的提升。他建议当前我们做好两项工作:一是做好相关科研项目的申请,推进相关理论研究;二是寻求政府支持,推进示范区的建设。
     参加会议的各位院长就“未来社区”的概念、内涵、政策、示范区建设案例、优势、学院学科的融合等问题展开了充分深入的研究讨论,也一致同意陈智教授的建议,后期将尽快融入并大力推进此项工作。
     陈新民指出,“‘未来社区’研究和示范区建设”是学校未来重点开展的工作领域,拥有统领学校相关工作的高层次地位,也是学校未来要长期开展的一项工作,希望各学院学科尽快融入,积极行动,以项目为抓手,尽快推进“‘未来社区’研究和示范区建设”工作。
     下一阶段,学校将成立专门的研究工作小组,分阶段推进此项工作。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召开学科建设与申硕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浙江地质勘察院来生环学院交流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