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科平台建设商讨会

时间:2020-06-0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提出的“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统筹各项工作”的要求,6月4日中午,学校在行政中心411会议室举行学科平台工作商讨会,陈新民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智教授、科研处负责人和生环学院、信息学院、树兰国际医学院、现服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陈智结合前期校内调研的情况及学校实际,在会上初步提出了在校内进行“‘未来社区’研究和示范区建设”的宏观设想。他指出,“未来社区”建设是省“两会”提出的重点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今后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未来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他分析,我校在“未来社区”研究和建设上有医学、信息、环境、经济管理等学科的支撑,拥有一定的基础和条件,应该尽快抓住机遇,找准定位,大力推进,将来一定会做出很多成绩,也会大大提升学校声誉。他还就“未来社区”的建设框架、研究方向进行了初步阐述。
     陈新民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开展“未来社区”研究和建设的重要意义,认为“未来社区”是一个很好的命题,可能也是学校今后学科平台建设的一个“新的增长点”,希望各学院积极行动起来,围绕该主题,并根据自身实际,做好相关前期调研和规划工作。
     参会的几位学院院长也在会上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进行了初步的讨论。
     此次商讨会就“未来社区”研究和示范区建设达成了初步一致意见,后续将逐步进行推进。

上一条:不畏将来,秉持心气,何惧远方!——寄语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级65名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下一条:学校召开科研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