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来我院洽谈合作

时间:2021-04-29 作者: 点击:

      4月28日下午,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万勤、副院长蒋胜韬及学院骨干一行4人到访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受到了生环学院班子的热情接待。生环学院院长陆胤、副院长韩超及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陆胤院长首先对台州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并就生环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的建设历程等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针对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她表示,学院将结合学校“十四五”的顶层设计,走新型发展之路,实施以思想观念转型、学科专业转型、培养模式转型、课程体系转型的“四步走”战略。 
      杨万勤院长介绍了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基本情况,同时对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加赞赏,并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的无私分享表示感谢。
      接着,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陈雪松副教授以环境工程专业、环境生态专业建设为例,阐述了我院环境生态工程的人才培育定位、课程体系的构建思路以及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及亟待完善的问题。
      随后,双方又就资源与环境专硕学位点的建设培育、环境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一个畅通有效的交流、互访机制,在原有的合作关系上再上新台阶,互利共赢,共同提高办学及科研水平。

 

上一条:感悟红色精神,汲取红色力量——生物与环境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生环学院党委走进西溪洪园开展清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