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组委会来校调研和考察

时间:2021-05-25 作者: 点击:

      5月20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组委会秘书长胡晓萍教授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实地考察化工设计竞赛筹备情况。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张绣望主持召开座谈会,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陆胤、教务处副处长金建昌和学院相关老师参加调研。
     会上,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韩超分别从住宿、会场、餐饮、接待、志愿者服务、经费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化工设计竞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生环学院班子非常重视这次竞赛的赛事工作,先后3次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相关工作。

 

 

      胡晓萍秘书长对学校给予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筹备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赞赏,对学校筹备委员会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筹备委员会认真做好赛事任务对接,做好赛事的提前演练,共同做好赛事承办工作。
      随后胡晓萍秘书长一行在张绣望主任、陆胤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智慧教室、阶梯教室、树人礼堂、学生和教工餐厅。在考察过程中,专家组和筹备委员会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下午,专家组对考察情况做了意见反馈,对筹备委员会前期的各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还需要进一步落实的问题。教务处和生环学院认真听取反馈意见,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筹备委员会表示在接下来的准备过程中,一定全力以赴,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将于2021年07月27日-29日在浙江树人大学举行,前期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上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与交叉科学研究院召开第三次公共基础实验课研讨会

下一条:生环学院举行2019级学生实训动员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