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童国尧带队来院调研

时间:2021-09-27 作者: 点击:

      9月24日上午,副校长童国尧在校园建设处处长何林、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刘海林的陪同下来院调研空间布局规划工作。生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生环学院班子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发展空间上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及办公用房目前面临的困境,学院空间布局的设想及前期开展的工作等。在童国尧副校长的关心下,副院长韩超介绍了其个人人才实验用房建设的进展情况。
     校园建设处处长何林、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刘海林就学校空间规划做了解释说明,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希望学院尽早做好空间布局规划,尽早开展实验楼的改造工程。
     最后,童国尧副校长对学院在空间布局规划上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对于学院空间布局规划班子要做到以下几点:1、站位要高,格局要大,为推进学校的提质升格,实现“名校民办”作出贡献。2、要处理好教学科研与平台、交叉与融合、功能需要与房屋结构、长远与现实、人才关怀与工作需要、基建与环境之间的关系,提高资源整合的能力,科学合理做好空间布局规划。3、工作进程要抓紧,前期工作要细致,班子齐心协力,长远考虑,共同谋划好学院的空间布局,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生环学院组织深入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红心系新生,走寝递真情——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员教师走访新生寝室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