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30 作者: 点击:

928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动员大会在14号楼315会议室召开。学院陆胤院长、应海儿书记等学院领导以及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30余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超副院长主持。

会上,韩超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领导小组的通知》(浙树大生环学院[2021]18号)文件。随后韩超就专业认证申请的时间及程序、申请报告的撰写要点、相关材料的整理使用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专业认证申请阶段的相关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最后陆胤院长强调,专业认证是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是扎实推进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各位工作小组老师应尽快达成共识,充分认识到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认识、把握机遇、争取主动、抢占先机,推进并积极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动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院专业建设的重要发展机遇,是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必由之路。本次动员会,老师们统一了认识,深刻理解了要以环境工程专业认证为契机,促进专业建设和发展,进一步规范环境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和各教学环节,从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生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观看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1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