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白青年论坛—环境修复分论坛顺利举行

时间:2021-11-22 作者: 点击:

    11月6日~7日,浙江树人学院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白青年论坛在杭州成功举行,献礼建校37周年。
    11月7日,中白青年论坛—环境修复分论坛在浙江宾馆花港厅举行,来自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新材料化学研究所所长 Vladimir Agabekov 院士、俄罗斯莫斯国立大学 Pavel Nesterenko 教授、白俄罗国立大学 Iryna Kimlenka 副教授等专家学者,浙江树人学院交叉科学研究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以及各相关学院领导和学科骨干成员参加了分论坛。 
    分论坛由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刘维屏教授主持。刘院长首先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高屋建瓴地提出了环境修复的时代背景以及在生态治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的重要意义。

 

 

    来自俄罗斯国立大学的Pavel Nesterenko 教授、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的Evgeniy Zhukovsky、Liavontsyeu Aliaksei、Anushko Ruslan等青年学者、浙江树人学院特聘副研究员尹杉杉、青年教师郭天蛟博士、外籍青年教师Muhammad Aamir以及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叶恺,围绕环境修复主题,分别在环境毒理、水处理、绿色新材料等理论研究和技术开发领域,作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

 

 

 

 

    交叉科学研究院特聘副研究员尹杉杉作了分论坛总结汇报,他对作主题报告的嘉宾和与会者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未来在环境毒理、水处理、绿色新材料开发等相关理论研究和技术开发成果可以落地并助力于环境治理和修复。

 

 

    第四届中白青年论坛环境修复分论坛圆满地完成了会议议程,为与会专家学者们深入地探讨和交流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上一条:推动教师发展,激发创新活力——卢真金教授做客“同心汇”政协委员大讲堂

下一条:筑牢信仰之基,凝聚思想共识,畅谈学习收获——生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