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相伴,温情护航

时间:2021-12-10 作者: 点击:

    近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考研慰问会,50余位考研代表与学院领导、教师会聚一堂,共叙奋战心得,凝聚前行力量。

 

 

会上,老师们仔细听取学子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解答迎战备考技巧,勉励他们安心备考,叮嘱他们既要在思想上拧紧,怀有足够信心,同时也要坚守如一,奋战到底的决心;既要全力以赴,又要劳逸结合;既要充满动力,又要放平心态,争取最后的胜利。

 

 

    会议轻松活跃,品茶点,叙日常,老师们的关爱不仅深深地温暖了每位考研学子的心,也鼓舞了考研学子的士气。有学子说:“学院真的很暖心,每年都会对考研人送上一份有一份的温暖和鼓励,这些温暖真的给我们这些考研人很大的力量,我们会好好加油的。”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的工作,竭尽全力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子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及培育好学好习惯素养。

 

 

    在这个初冬,学院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贴心的慰问礼品,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细致关怀与殷切期望。带着满满的祝福,每一位考研学子必能在考研战场上插上属于自己的旗帜,迎来胜利的曙光。

    最后,祝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上一条:校科技创业节之校园随手拍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生环学院召开实验室布局和改造讨论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