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技创业节之校园随手拍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2-23 作者: 点击:

    以光为笔,以影为墨,光影交辉,礼赞树大。今年正值建党百年及建校37周年,百年的峥嵘岁月,数十载的光辉历程,为彰显树大时代青年的人文情怀,激励学生以更细微的视角来观察树大、记录树大、礼赞树大,由校团委主办,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随手拍摄影比赛经过报名、初赛、决赛三个环节,现已顺利落幕。

    本次摄影比赛自11月上旬启动以来,受到了全校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参与,共征集到10个学院(书院)达220多份优秀作品的报名,参赛作品内容涉及景物、人文、活动等众多元素。作品不仅展示了校园内外秀美平和的自然美景,也展现了树大学子的青春朝气、意气风发。

 

会展211李臻 | 《小憩》

 

    大赛经历作品征集(报名)、初筛、线上投票、评委评审几个环节,因疫情影响,原本决赛的线下展览设置成了线上评委打分。经过专家评委严谨、认真的打分及线上投票因素多方统计,决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级5名,评委推荐奖共10名。

 

电商201范路瑶 | 《风华正茂》

 

建筑202郑子翰|《各色》

 

会计213张丹|《秋去冬临》

 

国金211杨佳莹|《光景》

 

 

 

    此次随手拍摄影大赛,为树大学子们提供了线上摄影技术交流、感受校园文化、拉近两校区距离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艺术欣赏能力,提高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点燃树大学子爱母校、爱探索、爱摄影的热情。

 

上一条:生环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研路相伴,温情护航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