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百年 烘焙有缘——生环学院第十四届烘焙大赛顺利落幕

时间:2022-03-16 作者: 点击:

    由校团委主办,生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食品营养研究社承办的“双桥糕手 烘焙献礼”烘焙大赛决赛于3月13日在杭州校区生环学院食品实验室顺利落幕。

 

 

    作为学院的品牌活动,烘焙大赛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历久弥新的内容,在融入了建团百年这一主题后,再次受到了全校同学的热情参与。赛事自报名以来,共收到了双校区8个学院(书院)31组作品共计120多人次的参与量。大赛虽因疫情态势一波三折,最终在经历了线上平台(抖音)集“人气值”、初赛、决赛几个阶段后,共有9组同学的作品突出重围,获得了一、二、三等级及最具风味奖、最具创意奖、最佳团队协作奖等几大奖项。

 

 

    决赛环节中各组选手创意灵现、各展才艺,纷纷以最优秀的作品对奖项发起冲击。来自医学院同学的作品《禾下乘凉》以独特的视角、新颖的创意最终夺得了第一的桂冠。生环学院学生作品《风“花”百年》、管理学院作品《莓你不行》等优秀作品受到了评委老师的青睐。

 

 

    学院烘焙大赛背靠学院食品专业,在提升学生动手能力、审美水平、团队协助能力的同时,也加深了全校师生对学院食品学科的了解,真正实现了鼓励同学多动手、多学习、多思考这一办赛初衷。

上一条:我院和省科技传播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师友计划”职场体验行之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走进浙江杭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